close
寫完報告後(還沒寫前就......看了一堆有關霹靂的圖片)
極度無聊之下  就想說仿畫一下 (很久沒畫圖了), 所以就挑了網路上找來的圖 來仿畫,練習畫
哈哈 挑一張線條簡潔的畫 (我好懶)
這張是已經有修改過的圖: 千葉傳奇 (我可愛的千葉寶寶)






然後這張是 無聊之下 亂調一推有的沒的:




這張是原圖草稿~




  <--------這是千葉官方網的造型
千葉傳奇 {太陽之子}

詩號:
不屬天,不屬地,
生於三界之外,不在六道之中,
蓮開千葉,傳奇萬古,
神人唯吾,千葉傳奇。

--------------------------------------------------------------------------------------------------------------------------
霹靂心得:

看完霹靂震寰宇之刀龍傳說
最後的兩集時再是太令我心痛了
因為裡面我超超超級喜歡的角色 "羅喉" 被發便當了.........
他與黃泉之間的牽絆等等種感情 讓我不禁的流下眼淚 (哭倒都要省鼻涕的地步 = = )

御不凡的死 是一開始就曉得的事
但是 看著漠刀絕塵 背著御不凡 之間的友情感情 訴說著他們之間的種種回憶
看這看著  我的眼淚又不自覺的滑下  像水龍頭般那樣.......

哀   我只能說刀爸你實在是有夠OOXX .........我討厭刀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本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