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 很可惜的 沒能夠和阿華見上一面,還有跨年 (都是因為要開學的原因 :(  )
不過 還是很高興的  能和小學同學們一起吃飯聊天玩耍等  (照片就在我相簿裡 有空可去看看)

去年壓
有特地去參加蕭敬騰小巨蛋演唱會!!! XD
他唱了日文歌,Nobody,72變,愛的抱抱等
哎呦呦 一個不小心 我的花癡?病發作了~~
他跳舞跳的 好好好.......sexy (羞):P   o(≧v≦)o
不過他頭髮束起來好像小宇呦 呵呵呵 我比較喜歡他留海放下來拉~~
明明買了第2貴的票 可是還是好遠呦  看不太到他本人  (若有下次絕對帶望遠鏡) ╮(╯_╰)╭
總之  那天 好HIGH 好高興呦!!!!!  蕭敬騰  萬歲萬歲萬萬歲!!!!!!:P



霹靂篇:

今年首次去了台北101  (痾 去參觀上層 花了好多錢呀呀)
從上面看下去很漂亮啦  雖然有點霧霧的( OS:其實對那種東東比較沒興趣,白花了$ 噗)
不過不過呦~~
居然有賣霹靂的東東耶~~~~好高興呦~~嘿嘿嘿 盡量宣傳咱們的台灣文化吧~加油!
那天買了扇子&明信片   (其實超想買千葉的衣服說{庵千葉控} 可是要400 我花不下去阿  嗚嗚 我現在後悔了拉)

除了那裏的店 我還有去夢時代的PILI 還有 我家附近的PILI加盟店 買東西 (注:加盟店某些東東好像較便宜呦)
齁齁齁  那些人像實在夠帥夠逼真的說!! 
還有那些武器也時再是太帥了!!超想要一個的說  可是一個就好貴呀 要好起千塊錢 (買不起 嗚嗚  所以就用看的唄)
買了雜七雜八的東西  加一加 居然花了.......XXXX元
(裡面最貴的就是雨傘拉  不過太陽大時 我可以拿來遮陽來宣傳台灣文化 哈哈) <( ̄︶ ̄)>

在此感謝鄔小凡及鄔小漢帶/陪我去夢時代!!



(注:海報)
痾忘了拍傘.....(反正是一個粉色的)& 杯子(千葉與素還真)

這幾張是101裡的:


我的千葉壓壓~~

然後我電腦桌布:




帥吧!!!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本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