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介紹的是  這首 鄭秀文  [望 HOPE] 專輯裡的 "最好的朋友"
漠刀&不凡  兩人那超超極深的友宜 (根本是友達以上達到NNNN倍了) 跟羅黃有得拼!!
因為不凡死了  所以 來紀念一下他~~
仔細看歌詞吧~~~~他們兩之間的牽絆實在是太感人了!!!

來發張他兩的圖片吧~~~(轉自網路 三十六雨網站)



以下為歌詞:   其實我沒聽過這首歌拉   只是剛好看到歌詞 就......

鄭:抑壓的心 在黑暗發現
       看見了一張 堅定的臉
何:血染的雙手 超越愛的極限
 讓我看到明天

楊:用你的血 換我的時間
任:用你的身體 扛起陌生人的可憐
楊/任:真實的體驗
華:我的家從來沒有變
       只被毁了放置的空間

安:當我最黑暗的時候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為我顧前
安/華:為他善後 從不問理由

劉:當世界走到盡頭
        你還是鐵了心留下 不放手
農/任:好朋友 心心相扣
             我願歸於平靜的時候
楊:陪你左右

林:看似終點 又回到起點
王:是你的呼吸 彌補了缺陷
At17:感謝你 溫暖了人間
方:會忘記發生那一年
藍:忘不了你出現那一天

合:當我最黑暗的時候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為我顧前 為他善後 從不問理由
  當世界走到盡頭
  你還是鐵了心留下 不放手
  好朋友 心心相扣
  我願歸於平靜的時候 陪你左右

華:未來的路 我們一起走

合:當我最黑暗的時候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任:最好的朋友)
      為我顧前 為他善後 從不問理由
      當世界走到盡頭(任:牽我的手)
      你還是鐵了心留下 不放手(鄭:永不放手)
      好朋友 心心相扣
      我願歸於平靜的時候 陪你左右

填詞:劉德華   作曲:金培達   編曲:Johnny Yim    監製:金培達


再發張Pili官方圖吧~~  





然後這是別人合成的圖:  帥吧帥吧~~~ 可是他的命運也很坎坷呢~~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本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