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現在是九月29日上午10:20分
今天有夠衰小     早上忘了帶我的錢包跟手機(居然有這種白濫) 
我重要的ID卡阿 沒有了他 我什麼事都不能做(混)



所以阿
電腦課提早下課以後 去補辦了新的ID卡 嘿嘿 現在有兩張啦



我呢 消遙的去了LLC  先去寫,讀了一些些日語功課
現在呢 就在電腦前 用著注音符號  打了這些東東
真好 有中文系統



各位 我好混阿~~
哎呀押 誰叫我課沒排好 時間隔了好久
又加上今天沒辦法游泳 所以又多了一個鐘頭
我直到下午2:50分才要上另外一堂



阿拉啦  今天應該要帶NDS的 
現在11:20分 還有2 ,3個小時



到整個學期結束 必須要有8個小時的時間在LLC
然後再額外的8個小時 就有加分
所以 沒混喔 沒滿8小時會被扣成績   我也有讀書歐



現在在逛著大家的BLOG~~

埃埃 一想到今天要在學校呆到7點  整個就沒力
煩耶~~累耶
下次一定要早點選好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現在是1:13分
我在電腦專用的LAB
邊背日文邊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本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