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文章從下面一篇開始

這些字    在我內心裡徘徊著..............................................
這些   代表著曾經  現在試與過去試
有著 放下了 放不下 的過往

----------------------------------------------------------------------------------------






暗戀的滋味 妳不懂這種感覺 早有人陪的妳永遠不會

看見妳和他在我面前 證明我的愛只是愚昧
妳不懂我的 那些憔悴 是妳永遠不曾過的體會

為妳付出那種傷心妳永遠不瞭解 我又何苦勉強自己愛上妳的一切

明知道讓妳離開他的世界不可能會 我還傻傻等到奇蹟出現的那一天



但妳說抱歉愛上了我的好朋友 原來心酸比心痛難受
茫然的走到了門口倔強還是念舊 我聽見我回頭說

你們要快樂 要天長地久
你們沒有錯 愛是自由
走出這扇門後 至少我還有遼闊

你們要快樂 要緊緊牽手
你們不幸福 我會難過
成全最愛的人 不是為了看著她寂寞

雖然遺憾愛情也有它的季節 風不能吹 就作最瀟灑的落葉



感情就像候車月台 有人走 有人來
我的心是一個站牌 寫著等待

感情中專心的人容易被傷害




抱著你的回憶 淚在掉
愛過的每一秒 都是煎熬
難道你真的忍心忘就忘掉



愛你錯了嗎 為什麼會受到這麼多懲罰 他們說的話像針往心裡扎
我心中的怕 不知該怎麼做才可以放下 只不過想好好的愛一次啊


愛 隨著你一起悄悄離開 我的心放逐在你的門外
你的影子和笑容還在腦海


我還不明白 為什麼你離開了我
我好愛你 我覺得我會離不開你
可惜 我丟了你 慢慢我的眼淚留下來

回家 回家 我需要你

別再哭 就讓他走 再多痛苦的等候 相信我也能承受
閉上眼 不再留戀 你卻一遍又一遍 出現在想你的夜

別說 不會有結果 永遠永遠 別說分手
而你 又怎麼能夠 就這樣的放手 一去不再回頭








截取自 你們要快樂  癡心絕對   手放開    你走了      永遠等待 回家 的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本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