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了許多人的blog
看到不少人 看了魯魯修以後
覺得 真的很機車 是個打不死的蟑螂
魯魯修 的結局  我是希望著 沒死並與C.C 生活在一起

看完最後一集以後   我真的真的好感動
不過我還是不太喜歡娜娜莉 
魯魯修照顧妳了10年 但他的結果是甚麼?  妳對他不信任?
看得那裏時  我好為魯魯修難過  魯魯修為了妳做了那麼多 為你殺人的心情 一切都是因為你
而你 卻一而在的說出殘忍的話

看的朱雀假扮的騎士 ZERO 出現 衝刺到 魯魯修面前
看著朱雀手上拿的劍   俐落的往魯魯修刺進  (魯魯修 "阿"得很讚)
那一幕    朱雀的淚水   與魯魯修即將快死掉的 黑眼底
我的心臟  快速的跳動著      眼睛 越來越感到模糊....0
當在他滑下    娜娜莉在他身旁 (後悔著) 說出我愛你後   魯魯修聽到後稍微笑的閉上那充滿的魅力的雙盲

最後 在娜娜莉  嘶吼的大叫 "哥哥" "哥哥"


我的淚水 不再受我控制的 流下



看魯魯修以來   
我最最討厭的人就是扇   居然過得那麼幸福的日子
有著漂亮的妻子外加個BABY  還當了個蝦咪鳥賽挖高的總理
我去去去你的嚇嚇麵!!!!   啥咪鳥  屁蛋

嘛~雖然沒有很喜歡朱雀
但魯魯修給他的逞罰也就夠了....

我阿   看到 那酷似 狼と香辛料 的結尾
我就深深的希望著 那個車夫是魯魯修   而c.c是在跟魯魯修講話
對於那些不喜歡魯魯修的人 就當作他是死了吧

多結局可以想  不會有爭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反逆魯魯修 觀感心得
    全站熱搜

    夏本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