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言情小說:

1.弄兒的後宮  作者:小魚大心   4.5  古色古香    404243字
簡介:
一個從來不慣著領導的弄兒,因為沒被領導慣著,開除回家,吃了一碗鬱悶的泡麵,就被煤氣熏來男尊女卑的古代,睜開眼睛的瞬間,看見一個美得不分男女的狐媚人物赤裸裸地親吻著她雪白的大腿,當即感慨:天啊,地啊,中間稀薄的空氣啊,老天終於肯正視她夜不能寐的真正原因,明白了小雨幾度冷,身邊需男伴了!突然湧進的捉姦人群,讓弄兒明白,革命尚未成功,騙男色的道路仍需努力,但她的命運又豈是這些人能束縛住的?就連那一見面就上演直播片的變態紫眸宮主,不也被她壓在身下當了人肉坐墊……

2.痞女囧天下  作者:無影有蹤 4.3   穿越   806180字
簡介:
我是太監? 嘀嗒…… 好像有水滴落下,順著我的脖子往下淌。 睡得迷迷糊糊的我睜開惺忪的雙眼,面前一團漆黑…… 誒,身下怎麼這麼硬?這不是我那張柔軟的床! 我剛想爬起身,卻又忽地跌坐下來…… 怎麼全身跟打過架一樣痠痛啊! 沒等我多想,前方突然傳來一陣急促的喘息聲,貌似……如果沒有分辨錯的話,還夾雜著呻吟……

特喜歡楚漣碧 妖孽一隻  又虐又甜 有H

3.天生涼薄  作者:星無言  4.3  穿越 靈魂轉換 架空歷史  284317字
簡介:
愛著的時候,可以百般縱容,任你在我天空自由來去;
可是當我閉上眼睛,悄然放棄,才發現,連怨恨都覺得多餘。
這才知道,原來我,天生涼薄,一生哭笑不過隨心所欲。

可是,小七,你知不知道,你對全世界來說,只是一個人,但是對有一個人來說,你卻是全世界!

喜歡軒轅杉,戰烈  純 合家觀賞型

4. 相公東南飛   作者:九策  4.2  穿越時空 女強 喬裝改扮 強取豪奪 (女扮男裝) 185910 字
簡介:
一朝魂穿醒來,居然是九歲痴兒,還是將軍的棄婦!難道這將軍隱疾難言?

天殺的,居然是為了金屋藏嬌,才將她娶進將軍門!還是她親爹的死對頭!她要休夫,她要出牆,她要革命,逃出將軍府,從此以後,飲醇酒、近美人、豢男寵,女扮男裝戲美男,左擁右抱數嬌妾。

酷酷海盜,霸愛伯爵,溫情皇子,純情神醫,木頭護衛……帥哥眼花繚亂,誰是大相公?誰是二相公,三相公

喜歡男豬嘲琅跟木頭    女主強 色心重

5. 雲狂  作者:風行烈   4    穿越時空 女扮男裝,非女尊,一女N男, 女主幾乎無敵,出盡風頭,書中明爭暗鬥
簡介:
柳雲狂,當世九大世家之一的柳家獨子。翩翩公子,俊美不凡,風流天下,招蜂引蝶,是為楚京第一紈褲子弟也      
可是誰知道,此等不求上進的紈袴少年,實際卻是個令人驚嘆的超級天才,琴棋書畫詩詞歌賦無一不通,更是天下間屈指可數的武道高手        
誰又知道,這一笑驚天下,縱橫世間,翻手為雲,覆手為雨驚才豔豔的人物,竟然會是…她?        
世間風華盡在手,風雲天下第一人!        
一襲白衣,墨發飛揚        
回眸一笑,問,天下男子,誰能抵擋?        
===========        
雲狂:我一向明白,我從來都不是什麼好人,我卑鄙無恥,陰險狡詐,手段狠辣有時候甚至傷天害理。可是,我想告訴你們,在我心裡,有一個地方,裝著我在意的人,他們是一些真心對我好,為我著想,為我付出的人。只要他們還全心為著我一天,我對他們便永不放棄永不拋棄,哪怕是和全天下作對!

6.因緣妙美人 作者:夢枕幻花  3.9 穿越時空 1v1/NP 832126字
喜歡步天音&北羽灩(妖王), 前面很不錯看.   (有些H)
簡介:
本文為愛情童話,不要在現實中尋找同樣的愛情,否則後果自負!女主非一生只愛一人的情痴,請慎重考慮再入!
青洛是想穿越,但沒想到能成真。能成真很好,但為什麼不是穿越成自己所希望的類型?這破敗的身體能做什麼呢?世上果然不如意事十之八九。
在這男尊女卑的世界裡,傾世紅顏是福是禍?當真美男環繞時,早已心死的青洛可消受得起麼?是選擇一生一世一雙人的幸福?抑或群星拱月的風流?

女主是平凡人進入非平凡的身體,平凡的心智對待不非凡的景況。非萬能,為平凡的幸福掙扎於異世漩渦中。

7.天啟悠閒生活  作者:看泉聽風  3.8  1v1 穿越 架空 種田文,市井生活 419625字
純情,無H,女主個性不錯 家人也不錯~
簡介:
一個平凡的現代女子穿越到古代的生活
作者文筆瑣碎,內容慢熱,情節八卦狗血,講的是古代家常裡短的市井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推薦
    全站熱搜

    夏本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