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看了一堆的"穿越言情小說"  看到膩了  無聊 就來推薦一下了~

雖然我有打分(亂打一通) 滿分五分
但有些小說 總是 前面精彩 看到後面就無力了 (所以本人就會直接拉拉拉的跳著看)


1. 首先 就來介紹一下拉我很久之前就看過的一本 
叫"色遍天下" by 小魚大心  我是在網路上看的  保證有看完  (女尊= 一女多男)
因為是我第一本 看的古代 女尊文 所以特特特別覺得好看  所以我給他 4.9分
名稱就叫做色遍天下 所以 恩哼 就是有些些的...色拉

2. 逐風流 4.7 by 小魚大心   (偏屬女尊)  偶喜憨她的配對  絕對看完

文案:她是山中一霸王,出來搶劫是愛好,只為找她失散多年的耗子。
用她的話說就是:沒事兒出來搶搶劫,提高一下知名度。
然而,斗轉星移,再次與失散的親人重逢後,有人佔了她的身份,
卻還以姐妹情深哭哭啼啼地讓她代嫁。她說:別嚎了!嫁就嫁!
於是,新婚之夜,新娘在身後別了一把『千年青鋒鍍』大菜刀,
只想著一刀將新郎劈成兩半,然後去搶劫自己惦念已久的白衣美人,回『綠林山』佔它幾個山頭,自立稱王。
烽煙起,百般糾結。紅顏倚,素劍問天。九曲一陌唱晚,方舟銀鉤釣月。風流逐愛,誰才是這輩子難得的認真?
這個故事並不以此開始,卻也不是以人人爭強的『梵間』開始,那是以什麼開始?當然是……由碼字開始。

3. 《書蟲在清朝的米蟲生活》千本櫻景嚴   4  滿喜歡的
文案:
看書是廣博的,深度是不夠的;
潛能是無窮的,惰性是堅強的.

清水文,半架空,所以,女主不是歷史人物,是憑空捏造的.四四還是那個四四,
不會專寵一個女人,女主還是女主,最愛是自己,不會讓一個男人擋住自己的天空.

內容標籤:靈魂轉換 穿越時空 清穿
搜索關鍵字:主角:佟淑蘭(佟佳氏淑蘭),胤禛 │ 配角:康熙,胤祥,胤禎,胤禩,胤禟 │ 其它:佟淑蘭(佟佳氏淑蘭),胤禛


4. 年時轍  4   (女尊男強) 作者:獨木不成林   (注:有些顏色 u know~)
這本我看到哭了   因為裡面我最最最喜歡的角色....唉....掛了
結局實在令我錯愕就是了 並沒有我所預料的一女N男結尾.... 但最後總歸是幸福的  但就是有些虐了....
文案:
「他不會嫁你,現在不會,以後更不會。別忘了,他姓得是軒轅,他心裡裝著的是天下。」
(日更,早八點 rp爆發兩更)

沒有無緣無故的愛,更沒有無緣無故的恨
本文寫愛情,寫陰謀

女主天然小呆,不完美,不強勢,不萬能
男主們很強悍,有個性,不依附於女主

友情提示:本文極慢熱,需耐性,陰謀戲從第二捲開始
女主會在第一卷第三十二章之後徹底忘掉過去的感情滴,軒轅彥乃炮灰是也


5. 下堂妻的悠哉日子 4
文案:
看遍了家中姨娘鬥豔爭寵的醜態,她只是想搬出這高宅大院,和相依為命的小弟在山間過過清淨日子,吃好睡飽,有事沒事逗逗小鳥,種種花草。
然而老狐狸的一張聖旨卻將她送入了似海侯門,將別人眼中丑若無鹽凶悍潑辣的她和那氣質高潔宛若天人的寧王牽在了一起。雖然心不甘,情不願,卻聖意難違。
於是,新婚之夜,她便將計就計,由喜慶的新娘變為可憐的下堂妻……她從未想過要和王爺真正扯上關係,然而卻似乎天不遂人願……
本文女主腹黑參半,頂著凶悍潑辣的惡名,偶爾扮扮小豬吃吃老虎,偶爾和騎在她頭上的小妾耍耍心機鬥鬥寵,小日子過得也挺悠哉。


6. 瀟灑出牆  3.9 作者:小晚
文案:
她怎麼這麼倒霉?
好好地睡一覺都能穿?但是穿成誰不好,偏偏穿到一個病秧子身上,而這個病秧子居然還是被丈夫冷落的棄婦,害得她一覺醒來就被他的小妾指著鼻子罵。
她左青詞一向有仇必報,不過嘛,聰明的女人對付男人,笨女人才會對付女人,而她一向自詡為聰明的女人……
愛與不愛,但求自在,眼前這個很快上鉤的負心男很顯然沒入她的眼。她很不厚道滴想,中華兒郎千千萬,一個不行咱再換唄。於是,報仇雪恨後,便一腳踹開負心男,背上行囊,瀟灑出牆去也~~~~~

7. 華  作者:佚史蘭 (這本我還沒看過  但他人氣很高 所以我想應該是不錯)
據說 超經典的、看過即無法忘懷的女主!

8. 若愛只是擦肩而過  (這本我還沒看過  但他人氣很高 所以我想應該是不錯)

9. 波波合集 NO.1 綰青絲  (一到四卷)   3.7  (未看完 目前的分)

10. 懶女傳奇 3.8  作者:雕翎

11. 種個男人當老公  3.7 作者:玖玖
文案:
春天來了,我要挖個坑將老公埋起來,等到秋天的時候就會很多老公啦~
本故事就是一小白姑娘,從土裡種出了個極品男人,狗血+YY……
她是月家的七小姐,婚事將近之時,被青梅竹馬拋棄,心灰意冷之時開始弄些旁門左道,種出了個男人,因為圈養過程中失敗,從此……


12. 淡雲來往月疏疏 3.7 by草芯人

13. 奸妃 3.7
文案:
立下宏志要當一個「不平凡女人」的秦優,經過大量電視、小說及歷史資料的熏陶,最終確定要當一個「遺臭萬年」的「壞女人」。
可沒等到她展開計劃,老天就和她開了一個不輕不重的玩笑:陽壽未盡卻意外死亡!
    本來嘛,只要讓她還魂就好,沒想到身為上界謫仙的紀韻竟然走起後門,與她大玩了一場「移形換影」的遊戲,害她來到一個既不知道歷史也不知道未來的古朝代裡,最最恐怖的還是這個女人還是身集萬千寵愛在一身被三千粉黛強烈嫉妒的「淑妃娘娘」!
    好吧!反正是要當壞女人的,現在也不過是從普通形式的壞女人上升為皇家級的奸妃而已,就讓她來看看這個「本世紀最佳奸妃」的名頭到底花落誰家!


14.妃你莫屬:殘花敗柳俏王妃   3.7   作者:冷雨滴夢破

文案: 去萬花樓,扮青衣,隨便找個尋芳客……
她原計劃是這樣的,怎奈管家出爾反爾,臨時改變主意,她只能靠自己了。
求人不如求己!
劫官道,就劫官道。這點兒小事難得了誰呀?!
天道酬勤,在爛雨地裡守了幾夜,終於讓她守到一隻兔子,還是兔中「絕品」!
咔咔,她賺大了。
——帶回去!
一夜辛苦,她成功地把自己變成了一株人見人厭的殘花,敗柳!幸運的話,已經有個小生命在她的肚子裡茁壯成長了。
看她那個狼心狗肺的舅舅敢不敢送她這樣的殘花敗柳去敗壞皇家門楣——


15.食霸天下 by林芝 3.4
穿越前我除了做家務,就是喜歡吃。
穿越後,我發現我要重新學起,因為我想活著,想脫去我的奴籍,成為一個自由人。

第一部:重頭來過
  他是我的主子,很萬能,我永遠都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如果我能做到,可以讓我恢復自由嗎?」我咬牙問。   
  「你說呢。」他淡淡的笑著,溫柔的挑起了我的下巴。

第二部:廟堂江湖
  「你可知道這天下是一杯美味的肉羹?任誰,都不想放手。」他眼光灼灼的看著我,似乎想在我臉上找到答案。 
  「哪又怎麼樣?」不關我的事,我只想得到安穩和自由


16.穿越與反穿越 作者:妖舟 3.4
前面相當的有趣  但我不太喜歡他後期的配對就是拉....
內容簡介:

    穿越好,把馬子看美男,金銀財寶手裡攥。
    穿越好,出天山入龍譚,絕世武功身上纏。
    穿越好,走江湖游深宮,中外歷史聽我侃。

    穿越好,配角長得好,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還瞎了眼的總往主角身邊靠
    別人都是不小心穿了,我趙敏敏則是處心積慮的想穿!
    怎麼穿?前期準備後期工作我樣樣做足,不信你不穿!
    我趙敏敏可不是死躺著做夢的類型,有夢想就要去實踐!
    行動派的新時代女性參見!!


17. 小妾當然不如妻   by危欄    3.2
內容簡介:
怎樣對付負心漢和第三者???
立下壯志要搞一次「驚天地泣鬼神的外遇」以報復老公的容若若,在慘遭天打雷劈後,披著一身破衣爛衫穿越了。
可惜,她古代的老公比現代的更不堪,不僅和那"銀劍"女玩曖昧,還正式娶來做二房。
更鬱悶的是,這第三者還狗仗人勢,竟然敢支派她這個大房正妻洗衣當小妹,還讓不讓人活了!
美麗衝動的容若若決定追隨高人臥薪嘗膽,苦練魅夫之術,待重頭,收拾舊山河,朝天闕。
她堅信:有朝一日,那個銀劍男定會一把鼻涕一把淚地匍匐在她腳下,然後,她就可以無比優雅地伸出纖纖玉足,毫不留情地踹死他。
到那時,豈不大快人心哉?
可是,為什麼總有株帥得不像話的水稻,幽靈般在她眼前晃蕩呢?


18. 少年丞相 3.2 作者:小晚   (我眼酸了 所以是跳的看的)

----------
外加個 女尊文

27.   夜色撩人    作者:夜色罌粟    3.6
她,堂堂紅樓天才藥劑師,號稱美貌與智慧並存,
這次卻不小心惹上鐵板,怎麼辦?36計逃為上計!
可,就算她平常拜佛拜太小信教不誠心,也不用這麼整她吧?
穿越?!OMG~~
還一穿穿到某個超級BT的床上?!雖然這個BT是個大帥哥~
但,BT就是BT,她豈是會被區區色相所惑的一般小女子?!
可是,邪魅的攝政王、妖媚的魔教主、冷俊清傲的宰相,再加溫柔如水的青梅竹馬、外冷內熱的酷殺手……
這這這,如此美色重重叫她如何抵擋如何取捨!!

夜色,真是撩人心哪!
(NP文,雷文)

-------

以下就不怎麼推薦拉...相當相當的還好

19.化身名妓我怕誰--zt 3
20.棄妃 2.9 (亂結尾)
21.花褪殘紅青杏小 2.8
22.BL女的BG愛情 抽風的漠兮 2.7 
23.朱草變幽蘭 上 2.7
24.絕色財奴 2.6
25.窈窕庶女 2.3
26.都是春 藥惹的禍  1.7

 

arrow
arrow

    夏本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