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 我發現留有以前寫的,記錄的東西
等時間久了 再去看看 感覺會很特別
像我以前就有寫過日記(大部分都是抱怨拉)  ~( ̄3 ̄)~(︺ε﹀)~( ̄3 ̄)~
但只寫一陣子就 不寫了 = = 哈哈
回頭去看看我寫的東西  我都覺得好好笑 很驚訝等 覺得麼會這樣!! ┐(─__─)┌


今天在整理小抽屜的時候
就發現了個小本子
是滿久以前寫的

-----------------------------

X/X/XXXX

在美國居住已經超過一年了

我現在的心情好奇怪

明明日子過的普普通通的

自己也並沒有甚麼特別的事

但  我的心情一直很奇怪,

是難過嗎? 我也不知道, 大概是感覺空虛吧?!

為什麼?!  我不斷的問我自己

有時 靜靜的就有種想哭的感覺....

有時候  "心"  總會感到很冰涼

如下雪般,等到融化時的那種感覺,很令人悲哀



之前 我總覺得時間過的好快,很棒 

但現在 時間像是停了  走不動似的  每一步都好沉重....

現在沒有人能讓我喜歡的

所以感覺好無聊

另一方面是因為自己的風頭被人搶走了(?)

他的視線  不再停留在我身上  卻轉移到了另一個她...

感到好無奈 發現自己的色彩消失了

心裡好悶  卻又不敢表現出來

因為自己可能會更慘  有更可能會傷害了有誼


究竟我是那個臉上掛著笑容

又或者 是那個 毫無情緒,只感到無奈的我呢?



無奈的我 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本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