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齁齁齁   開心呢~~我的research paper 有拿B+(明明寫B+但分數卻寫170/200 汗)~

我一直希望+祈禱 能有C以上    太好啦 !!

老天 沒有讓我失望阿~~~~

接下來就是可怕的 final research paper 了~~~~2000字耶 (且還規定一堆有的沒的  麻煩死了 什麼MLA阿)

要是沒做對的話 就是直接0鴨蛋勒   那我就fail定了.....


我這篇essay 寫的是有關於同性戀 (支持)     有人會想看嗎?  
(應該沒有人想看吧 有1500字勒,  且搞不好 有些人會覺得寫的很爛 不自量力等.......但沒關西 慢慢進步摟 XD ) 
也可以給有跟我一樣主題的人 給一些參考參考~~ 不錯吧


還是算了吧.....

感覺好丟人現眼喔   (其實是怕被批吧? 怕被笑去那麼久  怎麼一點進步也沒,或是比台灣學生寫的還爛之纇的)
如果真的有人想看 在密我或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本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