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鬱悶從何來 , 為何如此強烈擠進心房 , 又有誰能回答我 .

有什麼事令人不安 , 沒有 ,

明明什麼事也沒 , 沒有什麼事是令人擔憂 , 但 , 我的心 , 不受控制 .

鬱悶 . 憂傷 從何來 , 為何不聲不響的 影響我 .

不好的預感? 又或者只是想太多? 誰曉得 . . . .

風一陣ㄧ陣的吹來 , 我的心 越吹越涼 涼到發顫

我不在是我 無法控制我雙眼 我的情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唉 ~ ~ ~

為何啊? ? 快快消失吧!!!! 討厭討厭ㄚ阿阿阿啊. . . . . . .

怎麼搞的>< 受到音樂影響??? 受到月亮影響??? FU

變的一直在發呆ㄚ阿阿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本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