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八月初的時候,我就去下了美版的MAPLESTORY,因為暑假實在是太無聊,
想說一個月能不能練到40等. 我先練了一隻法師,轉僧侶.其餘的是弓手&盜賊.
我練我練我練練練~~~~~~~~~~~~~~~~~~~~~~~~~~~~~~~~~~~~~~~~
皇天不負苦心人,我終於達成我的目標拉~~其實我想爆肝練的說,可是因為我媽在家,
不能太晚睡阿. . . . .所以就醬. . . . 一開始有我表姊&表姊朋友的幫助下,時在是太好啦~
免費衣服13等穿到3x級才換成LV33的,杖幾乎是用打到的. 任務幾乎沒在解..為的是練等級~
我表姊已經LV50拉,我目前快41嚕~~. 想到台版的就有氣,400點阿~~~
不過真的好高興耶,快追到以前那枝44等的了,那時花了我好久好久的時間在練. . . . .

可是. . . . . 現在暑假要過了阿阿阿阿阿. 八月二八日就要開學拉. . . 人家不依拉~~~~
想繼續睡我的大頭覺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本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