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壓 為何你不化妝?
你看看現在的大街上 有哪幾個沒化妝?
為何 你不向前看齊 或 順應潮流呢  
難道你想當個 異類嗎?
難道你不想變漂亮嗎?   (去整形更快喔 費用貴了點就是)
不想被搭訕嗎?
不想聽其他人多讚美你 多看你幾眼嗎? 
難道你想被人比下去嗎?
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你就是那個懶女人?

有時候  會有人問說 為何你不化妝 打扮打扮?

不打扮化妝的理由(藉口)會有哪些呢: (無分順序)

1) 就是懶  怎樣 咬我阿!
2) 畫了跟沒化一樣 有差嗎  那還幹嘛化阿
3) 想  卻因技術上問題
4) 不在乎別人眼光   
5) 安怎 姐就是自然美 不需要化妝
6) 沒化妝品 或法寶不齊全 不想變四不像
7) 化妝品對皮膚不好 沒清乾淨會長痘痘  所以不化
8) 心情不好
9) 沒時間
10) 其他


恩  該怎麼說呢...
這個問題對我來說  會有點矛盾
其實我算是滿喜歡 自 拍的
基本上也就只有想拍照的時候 才會比較去化妝
上面的一些 痾 (藉口) 也滿貼切的拉
不過基本上 我在重要的場合上 還是會話拉

我並不排斥化妝
其實我很(羨慕) 那些 cosplayer
可以的話 去cos有愛的角色 多美好阿
現在就在家 看看人家的cosplay照片><


基本上  
為何要化妝
是否 因為
化妝 是種禮貌? (這個社會逐漸要以貌取人了嗎?)
我理解 上班拉 甚麼的 或場合需要什麼的 所以化妝

但如果說只是 出去買個東西 散散步  應該就不需要化了吧?
去百貨公司之類的? 痾 可能要看情況la

恩 在想   為何呢 為何要化呢?
果然是因為 想讓其他人 看到美美的你?
不化 沒自信 不能變身?
想要其他人勾搭你?
想要交男女友?
為了話題?
無他 因為其他人都化了  所以自己也化?


不過那些 先以化妝後兒交到的男女朋友們 
(就不怕 對方只因你相貌而交往? 發現真相了就say goodbye?)


總而言之 目前呢  我想我大概就只喜歡在 要拍拍照的時候 才化
(可是 其實現在的相機 如果不開閃光  只要光線啥好的話  拍出來也不錯 不需要上妝) 

不喜歡把話說得太死
因為想法總是會因為什麼而改變的,  或許... 以後我也會頂著濃濃妝也不一定 拉 喀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本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