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在2月的某日(我的第三學期)
當我正要往bookstore方向去上課時
眼睛瞄到了第一學期有堂同課的童鞋 (她
經過後 我還又回頭看了下她的背影 . . . . 感嘆道 沒變阿 依舊的帥氣! (心裡冒泡)  :P
---
這個她呢 我其實只跟她說過幾句話而已
因為課堂基本上很少可以接觸到
只在一開始的時候有個活動
剛好坐在她後面 才跟她講到話
話說 不知道是我個人的問題 還是她名子太難記
我其實剛問完她的名子 不到幾分鐘我又忘了她的名子 = = (之前有個叫卡三爪的 我也記了滿久才記得 哈哈)
後來 我都盡量做在她的斜後方或是附近
將才可以假借看向老師聽課 實質上是為了正大光明的看她 !? 哈哈
可惜 她實在是太經常晚到了 害我策略難以成功 汗.
好吧 她是個 短髮(有染) 衣服穿得很男性化 常穿短靴
她的臉屬於很精緻的 瓜子臉 (明明長髮會是個正妹說)

痾 我應該是正常的吧 正常女生看到帥女生 應該也都是想多看幾眼的吧?!
痾 好吧 其實有次 下課後 走在她後頭 正大光明的 用手機 拍了她的背影 - -
(你嗎 為何不拍前面 臥槽 怕被她發現喵)
-----
以上為昨天睡覺前的腦內思考 但其實還有一些
懶得寫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本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