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小說推薦:       薔薇的瑪利亞 


 

作者 : 十文字 青

插畫 : BUNBUN


 

薔薇的瑪利亞    Ver.0






 

薔薇的瑪利亞 I 墬入永眠的追夢女王





 

簡介: 九龍頭的巨型骸骨成為「蓋」,形成了廣大的地下空間,封印住異界生物。

為了取得財寶,ZOO一族不顧危險潛入地底。

美麗又靠不住的臨時老大‧瑪利亞羅斯,是否可以順利取得寶物呢!?

分裂的危機、意想不到的敵人、陷入險境的夥伴、令人戰慄的魔導女王及

誘惑人心的「哀淒之夢」. . . . . . 瑪利亞與夥伴們的奇幻冒險之旅堂堂展開 !



 

薔薇的瑪利亞Ⅱ.擁抱著即將崩潰的你





 簡介:

是惡即斬!新族登場!!

最棒的夥伴再次共同面對挑戰!

在喪神街葬送了那一位傳說中的魔導女王後,瑪利亞在街上邂逅了一位名為佩兒多莉琪的少女。

擁有一雙深藍眼眸的美少女、轉瞬即逝的微笑、極惡之徒的陷阱、一點點的堅強──艾爾甸的大街上,

族與族之間的傾軋爭鬥,將瑪利亞羅斯牽扯其中!在千鈞一髮之際,ZOO的夥伴們再度上場!

因為愛、只能無情;因為義、只能扼殺愛 ! !

眾所期待的RPG風格系列小說第二彈登場!

 


 

薔薇的瑪利亞Ⅲ. 席捲狂人的暴風






------------------------------------------------------------------------------------------------------------------------------我是分隔線


 

薔薇的瑪利亞

 

一種類似RPG風格的小說  (冒險小說)

我大大的推薦

而且裡面的插畫和封面都相當的不錯

真是 差點被主角瑪利亞羅斯的容貌給騙了
真是一個擁有女性化名字和纖細美貌的少年阿
 

阿ㄚ~    裡面我最最最喜歡的角色是亞濟安(AZIAN) 

他那頭黑漆的頭髮與衣服 在加上那藍色的眼睛   實在是太帥了阿
番茄君我也滿喜歡的

 

這種稍偏某類型的小說 真是我的最愛阿     (嗯哼~懂我的人懂)

 

唉呀呀咿阿

看著亞濟安追著瑪利亞

心裡實在是有夠興奮跟期待的

 

這位男主角到後面越來越Loli了啦

他的紅髮配上橙色的眼睛

好可愛喔~是個偽娘呢
恩恩    希望瑪利亞跟亞濟安能夠在一起
恩ˊ 雖說男主角的族 裡的園長 番茄君 好像也不錯的說

 

 

目前我看了vol.0,1,2,3

日本出到了7還是8

番外篇目前有3

好希望台灣趕快出其他集



以下是亞濟安~~~~~~~


--
----
-----
-------






小說內頁裡的他更更更帥阿~~~~~~



arrow
arrow

    夏本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