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我 相 當 的         失  *  望



也更佳的卻信 以後        絕對不會再犯這種錯



是阿 是我不該做了 所謂的            [分享]



我 不該讓你們有 興趣    於我         


才導致出那些 談話





這樣 的結果




不就徹底的 證明我 多麼愚蠢




好像在嘲笑我般



是 阿 以後不會有機會了




該沉默的 時候                  我不要猶豫




相 信
















對我                           很難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本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