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6/11 (日)
<( ̄︶ ̄)/<( ̄︶ ̄)/<( ̄︶ ̄)/

哈哈哈~~
還好還好!!~雖然我cis310 期中考拿55分 但是因為加上了extra credit 15分
再加上額外的15分 (<- 35分的assignment 老師居然給我50分, 白目的我 在考完期中考時還告訴他這個bug, 明明他有寫下 卻沒有後續動作 幸運啦 大概是我人品太好勒  XD   噗 ′ε‵ )
再加上老師會有curve 所以本來應該會拿A- 最後拿A啦 
哇哈哈哈哈 好高興喔  喀喀喀 呵呵呵 西西西 ╮(╯▽╰)╭
以下那張小抄超有用的 >___<

-------------------------------------------------------------------------------------------------------------------------------------------

6-6-11 (一)
天氣:晴


今天是final week, 不過只剩下MHR318要考試(星期五)
今天只是去交IBM301的考卷  希望考的好一些
目前的成績是96.X% (不包含peer evaluation and final grade)

去學校前買了杯麥當勞咖啡~(克制不住的買了) 哀 最近會肥死 有其是臉部

上星期六 我考cis310   (第一次的midterm拿55/100  ) 
所以這次的final 我超希望拿好的 ><
不然我這堂課會是最最最差的 汗
為了他的cheatsheet 我花了約6+小時寫
手痠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本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