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比較常聽 或喜歡的.....

首先呢~

1. 就是 陳坤 的""專輯 其他一些我覺得還好或不好聽的就沒有放上去了

薔薇刑   ★★★★★ → 前奏很特別,呵呵 MV 相當的腐, 調調我也喜歡,
我們不愛了好嗎 ★★★★ →比較抒情  感覺比較像跟自己的對話,對情人說不出的話
我一個人記住就好 ★★★★ →抒情曲
★★★★   → 偏rock , 低語呢喃 , 放車上聽滿適合的, 喜歡這句"謎一樣的我 拒絕任何概括, 秘密的漩渦 最矛盾的組合"
愛你有多寂寞 ★★★★ → 抒情曲
蝴蝶 (或告別) ★★★★★ → 前奏滿特別的,偏抒情, 喜歡"安靜告別那天折翼的蝴蝶, 一身疲憊卻等待著起飛.."那邊的調 
什麼都別說 ★★★★  → 抒情曲
鏡子 ★★★★  → 抒情曲, 自我呢喃的感覺,給人有種無奈的情緒, 似乎在渴望的甚麼

他的"滲透" 專輯 就比較沒有那麼的喜歡
裡面就比較喜歡
逆行列車★★★★  → 比較迷幻的感覺~~有種寂寞黑暗的feel, 有種暴風前寧靜的感覺,自己一個人沉靜反覆思考

2.
再來就是胡歌的專輯拉~~~ 專輯"藍光" and "夢幻誅仙主題曲"
去愛吧 ★★★★★  → 超愛這首, 偏吶喊自我心聲的感覺,曲調我很喜歡
傳聞 ★★★★★ → 前奏也滿希歡的, 抒情曲, 喜歡"我不停不停不停地回顧 最後一幕 想問你怎麼捨得我哭..."那邊
敢不敢愛 ★★★★★ → 也超愛這首, 吶喊又抒情!!
遇到一個好人 ★★★★ → 抒情曲
畫像 ★★★★ → 抒情曲
以上是他專輯裡 我最喜歡的歌曲, 他的聲音我也很稀飯~~

3.
田馥甄 的"To Hebe"
Love! ★★★★
我想我不會愛你 ★★★★★ → 喜歡 "我想我不會愛你.." 那邊

4.
河圖 "风起天阑" "河圖精選" 他的曲子都很特別 比較偏古風~ 喜歡他歌曲前奏跟調調!!
"风起天阑"
命悬一线 ★★★★★
不见长安 ★★★★★
风起天阑 ★★★★
伶仃谣   ★★★★
"河圖精選"
安徒生的事 ★★★★
拉萨乱雪 ★★★★
寒衣调   ★★★★
倾尽天下 ★★★★
 
5. 張杰
我們都一樣 ★★★★★
往事隨風 ★★★★
何必在一起 ★★★★
著魔 ★★★★

6. 董貞 "貞江湖"  專輯編古風仙俠
月光 ★★★★★ → 前奏很喜歡
千年淚 ★★★★
逍遙嘆 ★★★★
心如蝶舞 ★★★★★ →前奏跟調調都喜歡 妻挨的感覺

7.
慕容晓晓 → 愛情買賣 ★★★ →特別!!
魏佳藝 → 孟婆的碗 ★★★★ →也很特別~~
Sara → 我的心好冷 ★★★★★
黃靖倫 → 缺席 ★★★★★
黃美珍 → 緩慢 ★★★★
許哲佩 → 瘋子, 氣球,想念 → ★★★★
阿桑   → 葉子 ★★★★
方烔鑌 → 壞人 ★★★★
范逸臣 → 放生 ★★★★
林宥嘉 → 說謊 ★★★★
张芸京 → 偏爱 ★★★★
品冠   → 門沒鎖 ★★★
讓夢冬眠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本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