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最近暑假沒上課 
無聊沒事就偶爾打打 Maplestory
已經好久一陣子沒玩了 (都是因為我哥害的) 讓網路慢到 沒法玩

之前好像練到 LV41  還是45 左右就停了




最近閒的很  就跟我哥 四處亂走   54級就跑到怪超高等的地方~~ 想當然 當然是被怪欺負啦................




唉     我表姐跟我表弟  實在是太強拉 (很懷疑他們一直玩 沒有停下來過)






當我52級的時候表姊就121級了
可是...................當我61級時   我表姊就已經變成143級了  (汗)   痾  更正  是147級
註:上面再跳的 是我表弟    也是變態玩家   目前12X 級


唉    跟他們比起來我練的超慢的啦~~~~~~~~~~~~
目前在新加坡練 (好練的地點阿ㄚㄚ~200以上經驗值)




--------------------------------------------------------------------------------------------------------------------------------------------------------------------


以下是
我跟我哥在練時 遇到的外掛...........
我們猛吃他的東西~他集中怪 我們就拼命打  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本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