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缺席




 

愛只剩下軀殼 為什麼還不放手卻拉扯

是我不甘心還是不捨 為何我還在固執的拔河


其實我真的很難過 只是難過都淪為沉默


我想和你在一起卻在你未來缺席

愛是不是都一樣 無論多漫長 終究曲終人散

可是我不想因為不敢 卻步沮喪 然後半途收場

能不能將你的樣子都忘掉捨不捨得愛 讓我控制不了





 

明天再說

 

我瘋了我狂了 我幻想還有快樂

我累了我倦了 我甚麼都不想了

我困了我睡了 今天心事太多

躲進去被窩明天再說

 

 

童話故事裡的美麗被甚麼給戳破

關於真的假的要教我如何捉摸

好多人戴著面具勉強著不甘示弱





 

慢半拍


儘管我很努力想要跟上你的節拍

我慢慢明白以為的細心對待

卻根本不符合這個時代

怪自己慢了半拍

 

拚命追著你太快的腳步卻在出口迷了路

原來我早默默被你淘汰

 

我終於明白就連眼淚也都慢了半拍

我慢了半拍









 

取自 黃靖倫  

倫語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本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