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汗|||      我平常很少做夢      今天很不可思議的

做了個夢       而且居然是有關  人

平常頂多是冒險類的夢.......


今天
夢見了仔仔你
很不可思議吧!!
(哈哈 ~ 是我太缺男人了嗎?  已經快到發瘋的地步嗎?)

除了仔仔
還夢到了WL&JH  (汗 為什麼他們會出現勒) 難道他們..........? 噗哈



恩.... 基本的內容我幾乎差不多都忘了
但印象中最深刻的一幕 是

我們在電梯裡
突然很多人都搭進來

我只能說 很擠

所以他靠的我很近很近     (哈  是為了保護我嗎?)

電梯裡本來就很悶熱了
在加上一靠近
可以感覺到他的體溫

天阿!!!  好熱阿

我相信 此時此刻   臉一定像猴子屁股一樣的紅
看了他一眼後  就害羞的不敢在直視他了....
然後他就摸摸我的頭    好像我是小朋友似的  



唉呦    反正  怎麼說呢     說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啦  


恩?     一直有個疑問
為什麼男孩總是喜歡去摸摸女孩子的頭呢?
有甚麼特殊的意義嗎??


----------------------------------------------------------------------------
總而言之
只是很詫異的 沒有想到會夢見他      


或許 總有一天 我會理解他的做法 想法
也有可能 哪天我也會選擇做出同樣的方式  

時間或許是一種療傷方式
但最重要的因素還是在於自己的        決定 想法 與釋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本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