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殘念 
        張信哲

* 很可惜等待無法撐太久
很可惜擁抱還是會落空
遇到愛情就跌得好痛

真可惜只用簡訊說分手
真可惜整天追逐還是比他落後
付出過的全部都被你沒收

最怕獨處的時候
總會掉進灰暗的漩渦
捲走快樂
麻木到不會躲

   (從今後)
只能依靠一點點殘存的想念
陪著我整夜失眠來來回回
我忘了你已走遠

只能爭取一些些殘酷的想念
把愛摧毀不留溫柔的餘味
直到 我崩潰*


直到 我心碎

----------------------------------------------------------------------

逃生 Escape

高腳杯裡 你的唇印 蓋上冷漠刺青
是一張心碎證明

冷鋒過境 掃進心底 痛苦無力防禦
手一攤就被佔據

脫罪的話你可以 說了千遍還不膩
聽到的和感覺到的有差距

放過自己 放過壓抑 放過整天附身的記憶
往事通緝 孤單侵襲 習慣就可以

感情的戲 我沒演技 贏不了你溫柔挑釁
只好丟棄 只好不回應 用沉默反擊

逃生的路會在哪裡 我要自由 不要窒息
曾經以為你就是氧氣 原來只是鬧劇
愛過一場 輸個徹底

間奏

高腳杯裡 你的唇印 蓋上冷漠刺青
是一張心碎證明 

冷鋒過境 掃進心底 痛苦無力防禦
手一攤就被佔據

脫罪的話你可以 說了千遍還不膩
聽到的和感覺到的有差距

放過自己 放過壓抑 放過整天附身的記憶
往事通緝 孤單侵襲 習慣就可以

感情的戲 我沒演技 贏不了你溫柔挑釁
只好丟棄 只好不回應 用沉默反擊

逃生的路會在哪裡 我要自由 不要窒息
曾經以為你就是氧氣 原來只是鬧劇
愛過一場 輸個徹底

放過自己 放過壓抑 放過整天附身的記憶
往事通緝 孤單侵襲 習慣就可以

感情的戲 我沒演技 贏不了你溫柔挑釁
只好丟棄 只好不回應 用沉默反擊

----------------------------------------------------------------------------
逃生   歌詞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本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