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 真的可以那麼現實嗎?

我不了解 也不想多去了解

每一次每一次的吵架 都讓我身心憔悴

你可能不知道 感受不到

但我真的好累


我痛恨我自己 還有你

是你逼我到絕境

你對事情的處理方式

相翻書一樣快

我無法適應 也理解不能

是我太脆弱不堪 無法接受你的冷言嘲諷

是這樣子嗎?

我不喜歡這樣 你的變化太大 令人難以招架

你的個性 扎的我滿身是血


常常

在吵完架後 惹的雙方都不快 但總是過了會 像沒事般的找我講話

理解不能

為何你總能在傷了人心後 如此一般

反而變的好像都是我的錯

是我太過任性太自私嗎?

受了傷 難到都不用止血嗎?

每次都在相同位置上撒鹽巴

我不是神

傷口是會腐爛壞死的


一切的一切 最讓我無法忍受的是你的態度 你的口氣 你的想法

每次我生氣 我是真的恨你

但又不是完全的恨 總是會遺忘掉 也會記得你的優點

誰教你是我的親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本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