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你的變化,我的沉默

你的一舉一動,我看在眼裡

你是否討厭我而遠離我

你不說我不問

隨著時間的波動

我受不了你如此對待我

也受不了你的一舉一動

我只是想好好生活

不希望有遺憾發生

若這一切改變不了

我只想跟你說再見

跟你這木頭說再見

或許心理會愉快些

再見~~曾有ㄉ回憶

再見~~曾有ㄉ愛戀

★★★★★★★★★★★★★★★★★★★★★★★★★★★★★★★★
通通消失吧!不然會真的恨你 你的無情

★時間的漫長~你ㄉ變化~我ㄉ沉默~曾有ㄉ追尋~化為虛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本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